不是  信不信任

而是 沒有信任的勇氣

曾經有過的信任 在過去給全毀了

即使自己多麼的想信任   

但   一想到過去信任的下場

那股想信任的心 一夕間 退縮了





猜疑 並不是因為誰說了什麼

有時 是你給我的感覺

所以   才會去猜疑

不是你不好 不是不信任你

只是 有時心裡擁有的感覺 & 感受

忍不住 就 猜疑了

我知道  我很愛想太多   總是這樣

可是 我還是只能說 對不起~






我   不能常陪你

有時   久久才能陪你一次

這樣子的我   是否 會讓你覺得

這個女友   似有也似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