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上網去查成績

超怕我英文&心理學沒及格

等看到成績時

我傻眼ㄌ

我...

心理學真ㄉ沒及格

且...

才44分

ㄜ...   @@"

老師ㄚ

你也行行好ㄚ

人家英文老師都讓我過ㄌ

雖然...

我翹過他一次課去唱歌

但...

他ㄉ我考試沒一題會寫阿

人家老師也照樣給我及格

也還滿高分ㄉ

人家...

雖然翹ㄌ你3次課去唱歌

一次去吃飯

但...

你考ㄉ題目我都沒亂掰亂寫耶

且...

你ㄉ題目都很XX耶

出那ㄇ長很難背耶

真ㄉ事齁

我不要去修學分啦

我也不要再被你教到啦

你好像會透視人ㄉ心理

很恐怖捏

我不要再遇到你啦












討厭~

都不會讓我及格唷

給16分一下有那ㄇ難ㄇ

真ㄉ事齁

討厭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