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的雙手

牽著我的手帶我前往幸福的方向

寬大的肩膀

給無助時的我依靠

結實的胸膛

給我安心感的依靠

舒適的胳臂彎

讓我躺著安心入睡

豐富的表情

總是逗的我笑呵呵

深邃的眼神

讓我逃離不開你的眼

超級好的脾氣

總在我猜忌  張  無理取鬧  鑽牛角尖時

溫柔的安撫著我

超愛說髒話的嘴巴

總在我生氣時

從不口出惡言兇我或用髒話問候我

適當時機給於的擁抱

撫平到我難過的心

燦爛無比的陽光笑容

掃除掉內心即將變雷雲的烏雲

這是屬於我擁有的獨一無二的你

是我的幸福

我的依賴

我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