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該怎辦?!~



你問著我

我卻不知如何回覆



如果職照到時真的考到了

我預定的目的地不在台南

我選擇的目的地是在高雄

我想逃離這裡

到時念頭提出也被同意的話

這樣離我的計畫也更靠進一步

只是....

在 麵包 & 愛情 兩方做選擇時

又該如何擇一?!~

非得從中擇一嗎?!~

不能不拋棄任何一個嗎?!~

優渥的薪水對我招招手

溫暖又安心的胸膛我離不開

難道...

人生只能有選擇題而不能有複選題嗎?!~





台南   高雄   

說遠也不遠   說近也不近

可是.....

卻該如何擇一?!~






我不想放開這雙溫暖的手

也不想離開能讓我依賴著的肩膀

更不想離開能讓我有安心感的胸膛

離開了我的幸福依賴

又該去哪找到這樣的依賴

我只想要現在擁有的依賴

其餘的都不想要







雖然離那時

還有很長的時間

但卻也不算長

時間的流逝很快速

快速到讓我無法去抓住它





思考著某一方

卻又遺漏了某一方

這架天平該如何讓它達到平衡?!~






那我該怎辦?!~

我也不想丟下你~

可是我卻也不知道該怎辦~





你的問題

一直在腦海中重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