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沉默   並不代表我無所謂

是因為我知道我說再說多也沒用


我選擇放棄   並不代表我輸了

是因為我的上訴永遠都沒有用


我選擇停戰 並不代表你贏了

是因為我的抗議不被當作一回事


我選擇改變 並不代表我變壞了

是因為你的行為讓我選擇了改變


我選擇強硬   並不代表我過分

是因為我的人生是由我在走的


我選擇不說 並不代表我心不在

是因為我知道我說的話全是屁話


我選擇不哭   並不是我沒有淚

是因為你曾說過的話狠狠的傷了我


我選擇閃躲 並不是我討厭你

是因為我知道這樣是減少摩擦的最好方法


我選擇封閉 並不是我孤傲

是因為我除了封閉自己我已不知該怎做





我選擇的一切全是錯

你所說的一切都是對

我說我沒有錯

你說我錯很大

我得到的全是不公平

你卻說你從來不偏心

一樣的行為

卻只有我是錯的

一次又一次的上訴抗議

最終還是一樣被宣告無效

這場上訴戰的結果

我選擇自動退銷

不公平的對待

不公平的判決

讓我恨透了

我累了...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再戰了

這場戰

我打的筋疲力盡了

我自動退戰而出這樣可以嗎?!~

沒用~   懦弱~

是....

我是沒用~ 我是懦弱~

這樣行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