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莫名其妙的被掃到颱風尾

被罵得很莫名其妙 很無辜

也讓我 原本很不堅定的離職決定

變的 更堅定 更堅持了






妳 明明知道修印表機的人要來

人來時 妳 明明就在場

結果 妳卻丟他們 開啟印單的程式給他們用

結果 連教他們怎印也沒有教就離開

最後 他們問我 麻煩我幫他們印

印出來的東西 沒有問題

所以他們就離開了

離開前 還有要我麻煩找鄭經理下來

結果 經理在開會

最後他們因為印的單沒問題 所以就離開

誰知道 下午妳印單時 是亂碼

妳自己弄一陣子可以印了

印出來後 因為墨水關係 顏色較淡了些

但 還是看得很清楚

結果 卻被妳問說 這樣的字妳看得懂嗎?!

因為字還滿清楚的 所以就說 很清楚

誰 知道 妳卻莫名的兇了我

還拿出之前的單表要我做比較字體

可是 明明就沒啥不一樣阿~!!!!!

妳還罵我 自作主張做決定

還罵說 搞不懂 我憑什麼會自己決定 都不會問我

告訴你 妳不在 我也找過經理 經理開會 所以.....

且 印出來的單沒問題 所以他們就走了

妳說 不會要他們等我回來再說嗎!~

可是 就是他們一直等不到妳 所以才走的阿




明明就是妳自己丟下他們離開的 卻要怪我 兇我

明明字體就很清楚 是妳自己老花 卻要怪我 兇我

明明就是妳自己帳趕出不來 心煩 為何要把脾氣出在我身上

整個就很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