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雷殘....

卻是一場

讓我無言的雷殘~





昨天

上課前前往呆家載她

結果....

我才騎出我家不到1分鐘

我就....

雷殘了~

真的衰到爆

突如其來衝出一隻狗

怕撞到它閃開它

還急煞車

結果...

我車的前輪滑了

沒辦法~

前輪快沒媒了~  

該換車輪了~

就這樣我雷殘了

那隻狗是有主人的

還有繩子綁起來的

但...

它的繩子也太長了吧

整隻狗能跑到馬路中間

狗的女主人當時看到我雷殘

往她家裡頭說

狗狗把人家嚇到雷殘了

結果...

我膝蓋因為撞到痛到站不起來

可是...

那個女主人連來扶我一下都沒有

就連幫我把車牽起來也沒有

她居然是...

走到狗狗面前蹲下然後說

狗狗~ 你怎把人家嚇到雷殘捏?!~

我抬頭要站起來牽車時

狗狗居然用無孤的眼神看我

哇靠~

這啥米情形阿~

人比狗還不如阿~

且居然連扶我起來也沒有

是因為我是女生不是男生

所以那隻狗的女主人才不理我嗎?!~

看我車發不起來

幫我發幾下然後說

阿~ 發不起來捏~ 

你牽去前面7-11旁的機車行看看嘿~

說完我轉頭時

他們全不見了

整個就.....   沒良心~

你家狗害我雷殘腳瘀青疼痛

居然連關心都沒問

還叫我自己牽去機車行

真的是很...耶~

想跟主人說狗怎綁這樣

結果主人那樣的舉動

讓我整個無言了.....

跑去跟狗說話幹嘛阿~

她會回答你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