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嘗試

雖然 時間上有點趕

但 還是要給它

弄到最完美

雖然 從未嘗試過 第一次嘗試

雖然 不知道能否弄到最棒 最好

但 至少 我會很用心去弄

雖然 一次要趕出兩份來

但 至少 我會

很細心 很仔細的 去弄 去完成

雖然 才剛開始弄

但 我 開始期待著

完成的時候了

好怕 到時候 我也會很喜歡

這樣子 可就慘了~~~~

因為 我怕我也會想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