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七夕情人節

而我 上班天

被好幾個客人問

"今天情人節怎麼過?!~ 

 情人節還上班唷?!~"

上班過 為了生活~ → 老娘的回答

NEC的陳先生來弄硬碟更新

他完全弄好離開時也問

"今天情人節怎麼過?!~ 晚上捏?!~"

上班過~ 沒有~ → 老娘的回答

聽了我的回答"沒有"  他疑惑了一下

他是在疑惑我的沒有是指

沒有要過 還是 沒情人 嗎?!~

"有情人 無法過

 沒情人 不能過"

這 有什麼不一樣?!~

《陳大頭如看到這段話後
  應該.... 又要問我為何要這樣說了 >"<》

這段話 沒有什麼意思阿~ 

就.....

都是一樣的結果 自己在家過

《陳大頭~ 對不起~ 我不能陪你過七夕~》

早上上班過 晚上喀零食過

外加一部拖戲的爛八點檔《天下父母心》陪我

七夕情人節~ 

好冷清唷~ 好孤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