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張老師

一位對我很好ㄉ張老師

他不姓張

他姓陳

他是誰

他是我學長

也是我ㄉ好麻吉

他常開導我

也常對我說一些大道理讓我懂

對我而言

他不只是好學長

他還是我ㄉ好麻吉

他更是我ㄉ張老師

因此

我如有啥問題

我常問他



有一位能讓我很放心.很安心ㄉ張老師

因為有他

所以

我ㄉ所有問題才能通通解開




              謝謝你

            我ㄉ張老師
           
             ㄚ宏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