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奇就要去當兵ㄌ

沒想到

你要我

好好照顧自己

真ㄉ沒想到

不過

你不必擔心我

Don't   worry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ㄉ

尤其是你



更要好好這顧自己才行

聽說

有些老兵都會欺負新兵

所以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是啊

千萬不要被欺負ㄌ唷

如當兵時

有啥米不愉快ㄉ

歡迎你來訴訴苦ㄉ



你就不必擔心ㄌ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ㄉ

我也會更愛自己ㄉ

所以



      Don't   w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