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變成了



重色忘友



沒辦法~

好不容易擁有一咪咪的小時間

所以陪我家老公第一

親愛的朋友~

你們要原諒我阿

我最愛的太陽團~

你們可以體諒我齁

沒辦法咩~

誰叫小妹我被禁足

無法陪到我親愛的老公

所以在擁有難得的時間時

就先給我家老公

這個暑假...

我&我家老公都快變成牛郎&織女了

不過...

比牛郎&織女他們幸運的是

我&我家老公不用一年見一次面

我...

變成重色忘友







呆~

感謝你懂我

感謝你的體諒

哈~    愛死你了~

你有缺小老婆嗎 ?!

如有    我要排第一個唷 ~ 

說好的唱歌唷~

等我開始能出去的時候

我們就去狂歡 K 歌 ~

要等我唷~

太陽團要全到齊唷~

愛死你們了~






原諒小妹變成




重色忘友




不過...

我還是最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