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 再找你談

把心裡的結 給打開

打開你誤解我話的結

打開我心中被你誤解的結

很想 再跟你說

哪天吵架 你真的誤解我的話

可是.....

我卻 開不了口了

很害怕 我開口後

你的態度會跟那天找你談的態度一樣

很害怕 我在次開口後

你又是給我那一句 "說出口的話 解釋還有用嗎"

想再找你談 想開口再對你說一次 你誤解我了

可是 最後 都退縮了

每次 看到你那天打在FB的狀態

心 會痛 會難受 心寒

想到你誤解我的話 心痛

想到你誤解我的話 心難受

想到找你談時 你的態度 心寒了





你說 我最近怪怪的

你說 我最近很少話

可是 你知道嗎 知道為什麼嗎?





這件事 在我心中 成了一個結

我想去解開它 可是 你卻讓它 結得更死

最後 我選擇放棄了





或許

少開口 會比較好

以免說錯話 惹你生氣

以免表達錯誤 讓你又誤解





想開口 可是 我縮了

因為 我害怕

害怕你那天的態度 又出現

我知道 我沒勇氣去面對

更無法 再次承受那樣的態度

既然 我無法再面對你那天那樣的態度

那我 只好選擇 放棄 再找你談






可是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

再次跟你說 你誤解我了

最後一次跟你說你誤解我

你沒回我話

選擇寫字條 再一次告訴你

你仍然 無回應

因為 我真的 不想讓你誤解

因為 在你心裡 會是一個結

在我心中 也成了一個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