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夠了 夠了


真的 夠了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感受


我捏?!~ 我捏?!~


如果 分寸都無法做到的話


那 就不要要我做到什麼 什麼


不要到時我做了什麼 才跟我說 


我都沒想到你的感受


而你 有想到我的感受嗎?!~


如果 信任 是這樣的對待


那 我把信任收回


我不要 一次又一次的隱瞞


如果沒有什麼


為何要隱瞞?!~


為何都不說?!~


然而 卻要我做到 不隱瞞 說


這樣 公平嗎?!~


我的感受 心的感受


你 終究不懂.........


完完全全 不懂~


我要的界線 分寸 你始終不懂


是否 我也能讓別的男生這樣亂載出去


是否 我也能跟你說我回家了結果還跟男生在外


是否 是否 我也能有如此行為


不要跟我說 我是否在報復 要報復


我只是跟你說清楚 講感受


我的感受 我的感受 我的感受


說了好幾次 吵了好幾次


不說 好像我都不在意


說 又好像我在無理取鬧


而你 還是一樣 


不懂 聽不進去


現在 打這麼大字 看懂了沒?!~










夠了~ 真的是夠了~


永遠都有聽不完的聽說......


很累 很痛 你懂嗎?!~


是否 你也要擁有這麼多聽說後


你才能懂我此刻的心情 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