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ㄌ啦

真搞不懂你們到底是怎樣啦

明明是一件小事

為何你們也能吵起來ㄚ

且我更不懂你

明明知道老爸ㄉ個性&脾氣就是那樣

為何你就不能忍忍ㄚ

下午老爸要去買水果問你要不要去

看你ㄉ態度真ㄉ讓人很不爽耶

老爸一ㄍ人出去後

老弟跟你說你再這樣一定會吵架ㄉ

你說是他ㄉ問題

我跟你說你再不改你ㄉ脾氣

我想吵架是遲早ㄉ

知道它ㄉ脾氣是怎樣不會忍一下ㄇ

每天這樣吵不煩ㄇ

誰知道我這樣說

你不爽ㄌ

居然說

你不知道你跟你老爸ㄉ脾氣和說話ㄉ態度一模一樣ㄇ

她媽ㄉ

我是好心勸你耶

明明每次只是因為小事而有些不愉快ㄉ



最後還不都是你ㄉ口氣&你ㄉ態度才讓老爸不爽ㄉ

怎ㄇ都怪到老爸身上ㄌ

我說那樣ㄉ話有錯ㄇ

我只是老實說而已

對你來說你都沒錯

好~

你最好   你最棒

這樣行ㄇ???

我不好   我不對

老爸不好    老爸不對

全部ㄉ人都是錯ㄉ這樣行ㄇ

不懂為何老弟跟你說時你不生氣

為何我說你卻生氣ㄌ

我更不懂我說ㄉ有錯ㄇ

有錯ㄇ

真是受不了ㄌ






在我被你罵完後

老弟和我說

以後還是不要跟你說好ㄌ

也別管ㄌ

哼~

我也不想管ㄌ

你們要怎樣吵我也不想管ㄌ

吵到動手打人我也不想理ㄌ

反正你們沒人要替對方想

沒人想忍一忍

即時知道某一方ㄉ脾氣&個性

也不想退一步

那就吵ㄅ吵到你們覺醒為止ㄅ

說再多也沒用

再怎樣勸也沒用

要吵要罵要打隨便你們ㄌ





真ㄉ想不透

以前你們大人常跟我們說

『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一時風平浪靜』

那你們真ㄉ懂這2句話ㄉ意義ㄇ

如懂為何還要吵ㄇ

如懂為何不都退一步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