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再一次的 聽說

到底 還要有多少次 聽說

聽說 聽說 聽說 聽說

聽說到 我都快 無力承受了

聽說到 我都不知該怎辦了

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問了 答案是否定

很巧的 剛好有 

可是 答案卻不一樣

然而 真的是什麼 假的是什麼

我 分辨不出來

相信 我還要相信什麼

我可以 什麼都不信了嗎?!~





心 感覺 好痛~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