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已定

就在9/1這天

我們店要關起來囉

並不是 倒了 要收了

而是.....

要整修 變大間

所以 我要 

暫時失業囉~ 《泣.....》

且是 至少要 失業3個禮拜之久《大哭....》

據 聽說

還是一樣有樓上的倉庫辦公室

只是 倉庫辦公室 從現在這間的二樓 

移到 隔壁阿龍海產店二樓《未來要擴大的隔壁間》

這樣 賣場會大好多好多唷~

賣場 也會設有廁所《以後上班會多出好多事要做 >"<》

= =+ 可是聽說 離櫃檯 粉遠

好像 員工廁所 沒另設 = ="

阿信說 等級不同 怎沒另設捏 >"<?

賣場裡 還會擺設桌椅給客人坐

《死阿~ 流浪漢會越來越多 = ="》

不過..... 還滿期待整修好的店的說





短暫的失業 好難過~

店長說 最短 3個禮拜

我將要渡過無薪資的3個禮拜

這怎麼行捏?!~ 

十月領薪 我只能看人領

這樣 我的生活費該從哪生出來?!~

開學的教科書錢 我又該從哪生出來?!~

真慘~ 窮光蛋一個.....

不過..... 

我缺少的學費 終於能 補齊了

這個月的薪水 在20日就截止了

《我們店薪水算法是 從上月21日算到本月20日》

算了一算 很可觀

至少 會比上個月多出2.3000左右吧~

整整一個月《31天》的班 

我只休了3天假而已

這樣的付出 在薪水袋上

我即將 看到 代價

只是..... 只是.....

扣掉給家人的 補齊不夠的學費部分

我的薪水袋 還是嚴重枯乾

郵局簿 還是沒進帳到《難過.....》

只是.... 同事們怎知道我學費還不太夠?!~

《阿信~你說的齁?!~》

聽說 8/31 利哥要跟男店長上大夜班耶

只是.... 我卻被虧說 要把班丟給我

原因 我缺很大 >"<

雖然是玩笑話 但是.....

如大夜能讓女生上的話 我會說OK的~ >"<

從今起 開始倒數 14天~

《誰有缺短期工讀的~ 或打掃歐巴桑的~ 我可以應徵嗎?!~》





然而 今天

聽到 阿信&利哥在跟店長討論 9/1起休假的事

聽說 店長打算

帶我們去 員工旅遊 飯店吃飯 中秋節她家烤肉

不管 三個有無全實現

對我們而言 都是 賺到的吧~

員工旅遊 店長好像要帶我們去 薰衣草森林

好像 要當天來回 沒要過夜

可是 利哥 徵求過夜

原因是 要逛逢甲夜市 住那的Hotel

不管 是去一天 還是兩天一夜

對我而言 已經滿足了~

因為 能再去一次薰衣草森林

是我期待的事之一

然而 飯店吃飯 店長好像想帶我們去吃

大億麗緻 或 長榮桂冠 或 台南大飯店

然而 又有人提議 碳佐麻里《我的媽阿~ 好貴唷~》

然而 對我而言

不管去哪吃 都是一種賺到

然而 中秋烤肉 

有人提議 店長的豪華住家

店長好像 沒問題的樣子

不管最後決定如何 我還是賺到~

三個都實現 還是 三個擇一

我都是賺到的那方 不是嗎?!~

開始 期待著 等待著~《興奮~》

然而 這一切的一切安排

算是 補償我暑假哪都沒去的補償嗎?!~

至少 我的暑假 不會留下遺憾又苦悶的回憶

真的是 不知該怎形容出心中的感覺阿~

只能說......

我們店長 對我們員工 太好了~

以7-11來說 我們店的員工 幸福太多了~







不過.....

我的 Kaohsiung 捏?!~

何時 才能去阿?!~

我親愛的小太陽們~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經濟拮据~

要拮据到11月份吧~ = ="

好多東西想買買 好多東西想要要

可是..... 經濟不允許

因為 經濟 拮据

整修結束後 我想爭取上班時數

我想 再繼續瘋狂的上班

不然 真的 會很慘~

我 不想 當 窮光蛋~

我 要當 小富婆~

但.....

我不要 也拒當 被包養的小富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