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

我恨~

為何又是我

你們吵架干我屁事阿

又何又要潑及無辜者阿

為何每次都要怪到我

明明是老弟弄ㄉ

為何又是我ㄉ錯

為何又要說你是姐姐

姐姐就能幫他所有事ㄇ

姐姐就該為他做牛做馬ㄇ

他自己有手有腳

他不是殘廢

做姐姐能幫他到什ㄇ時候

你們又能維護他到什ㄇ時候

他做什ㄇ都對

我做什ㄇ都錯

明明是你說可以晚一點煮飯ㄉ

要下去煮飯時

又被你罵不會看時間唷

想回嘴說是你自己說可以晚點ㄉ

但...

如回ㄌ又要被罵或打巴掌ㄅ

湯ㄉ水滾到流出來也不是我ㄉ錯ㄚ

我有注意阿

我也轉小火ㄌ

轉頭去冰箱找菜時又流出來ㄌ

我又不是故意ㄉ

為何又要說我學餐飲學假ㄉ唷

餐飲本來就不是我要走ㄉ路

是你要我讀ㄉ耶

我從以前到現在還是只想走幼保

學餐飲又怎樣

學餐飲又不是樣樣精通

有ㄉ東西你沒教過我

學校也沒教過

我當然也不知道阿

問妳妳卻還跟我說餐飲學假ㄉ

煮ㄉ菜有時還被你嫌

我沒那ㄇ厲害

能變出樣樣你們愛ㄉ菜

有ㄉ吃就該偷笑ㄌ

有人煮給你們吃就該偷笑ㄌ

說我放假在家都不幫你媽做家事

是啦~

最好都沒做啦~

我衣服都沒洗ㄇ???

我碗都沒洗ㄇ???

我衣服都沒收沒褶ㄇ???

我米都沒洗ㄇ???

你吃ㄉ飯菜又是誰煮ㄉㄚ???

難道是鬼煮ㄉ唷!!!

為何都不說你兒子

一放假就抱著電腦

連買ㄍ飯也要人幫他買好好ㄉ

買好叫他老半天才要下來吃

為何你總不去說你兒子

他是男ㄉ又怎樣

他是最小ㄉ又怎樣

女生就不是人捏

姐姐就不是人捏

為何我做ㄌ什ㄇ你們都不順眼

為何只在需要我時你們才會想到我

我是人~不是利用品

為何每次不爽時就要說要打我

從小被你們打到大還不夠ㄇ

打我又能怎樣

只是讓你們打氣全出在我身上而已

也只會讓我更恨你們而已

看到我就讓你們氣

那...

當初人家在我出生時要出50萬買我

為何不把我給賣ㄌ

這樣你們看到我也不會氣阿

這樣你們也能擁有一筆錢ㄚ

打ㄌ我對你們有啥好處

只會讓我更怨恨你們

反正都你們打到麻痺ㄌ

要打就打ㄅ~

要打我巴掌那也打ㄅ~

反正打我會讓你們更爽而已

反正我ㄉ痛你們永遠都不知道

如果哪天我反手回打ㄌ你們

你們也不要恨我&怨我

因為...

這一切是你們自找ㄉ

我目前能忍ㄉ我盡量忍

等到我爆發ㄌ就不要怪我

這ㄍ家...

很可悲...

還有誰想待在這阿

別人家ㄉ小孩最好

那你就把他們拿回來當自己ㄉ小孩阿

不然就自己再去生阿~

就算再生ㄌ

我想它還是會被你們嫌ㄅ

別人家ㄉ小孩永遠都是最好ㄉ

你永遠都看不到自己ㄉ小孩ㄉ好在哪

既然這樣

何必生捏

如因為我害你嫁給老爸ㄉ

那我要跟你說

不要怪我

那是你自己ㄉ錯

不要都說是因為有ㄌ我

所以才要嫁給老爸ㄉ

自己ㄉ選擇自己負責

不要全怪任何人

沒有人欠你

我也沒欠你什ㄇ

如這ㄇ不喜歡我

那當初就不要生下我

要不然就把我掐死算ㄌ

不要這樣折磨我ㄌ好ㄇ

我很累ㄌ~

如果逼死我你們才開心

那請直說

我會不說第二句話馬上消失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