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沒用

眼淚好不爭氣~






只是想好好洗頭

卻不知如何洗

洗完又再度微流血

看到流血我又慌了

在廁所裡的我

像洩了氣的氣球

好無奈    好無助

只能踢踢牆角怪自己沒用

頓時間

才發覺自己真的很沒用

就這點小事而已

自己卻都弄不好

眼淚卻也快奪框而出


傷口的疼痛    抽痛

讓自己說話的口氣變不好

頭不舒服    不想多說話

結果...

種種因素

最後還是變我錯

很無奈~
  
為何又是我錯

我知道我口氣不好有錯

對方捏?!   就沒錯嗎?!


 

傷口擦藥疼痛     抽痛

從洗完頭到擦完藥還在抽痛

整個人好無力

更沒用的是...

眼淚

就這樣掉了

好沒用~

真的好沒用~

我...

真ㄉ太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