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都知道

刪不掉 洗不掉 也跳不過去

如果 時間重來 

可以 再一次選擇的話

我想 我不要有那些夜 那些對談 詢問

我想 停止我好奇的心 好奇的手指 點閱

我想 摀住我的雙耳 矇蔽我的雙眼 一切全是空

沒有過去 沒有聽說 沒有傳言

這樣 我就不會知道 那些過去的你 

這樣 我就不會擁有 痛痛的感受 心揪的難受

總以為 那些痛的感受 心揪的感受

會在 跟你的一開始 就不再擁有

可惜 根本 就不是如此

或許 沒有 那些的那些 知道

或許 害怕 不安 不會如此大

如果 可以的話 真的可以的話

我想 我想要 選擇性失憶

失憶我不想要的那些部分 

失憶我難過的部分

失憶讓心一次又一次揪著的感受的那時候

失憶這些的這些 是否

能讓心 安心點 擁有更多安全感

能讓自己 愛的更無恐慌 無恐懼

只是..... 我的記憶仍然存在

那.... 能 Control+z 嗎?!~

我知道 根本不可能~

刪不掉的記憶 畫面 心揪

洗不掉的記憶 畫面 心揪

跳躍不過的記憶 畫面 心揪

這些的這些 我 洗不掉 刪不掉 也跳不過

只能讓它 吞蝕著我 吞蝕我的心








我的腿 還是太短了 所以跳不過這些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