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悶悶的

我知道我在鑽牛角間

相信過幾天就會好的

雖然 我沉默 不提





然而 在昨天

心情嚴重被破壞

我 生氣了

人的忍耐 是有限的

生氣 難過 哭了

太沒用了我~

到現在 我還是不懂

窮 真的有錯嗎?!~

親戚這樣看待我們20多年 

我習慣他們這樣的看待 對待 

所以我可以對他們的行為當做無所謂

可是如今 卻被親戚以外的人這樣冷朝熱諷

心裡的感覺 很難受

如果家人知道 他們應該很難過 很自責吧

因為 媽媽曾經說過很多因為家裡窮而自責的話

現在想起來 心 很難受

然而 窮 真的有錯嗎?!~

我都犧牲了 高中 大學 唸日校的機會

白天努力賺錢 減輕家裡的負擔

寒暑假也努力爭取上班時數

即便 

前一晚上晚班到很晚 早上還要接著早起上班

且 要這樣連續上好幾天班 好幾十天無休假

我還是硬撐說著沒關係 我可以

這樣 努力的一切 真的還是錯了嗎?!~

難道 窮 可以被人如此看的這麼貶嗎?!~

也是因為從小被親戚他們這樣看貶我們

所以 我討厭有錢人 

所以 我從小就對自己說

我拒絕跟有錢人交往 嫁給有錢人 我不削~ 






家裡又出現一些小狀況

媽媽血壓最近一直高

昨晚大半夜快凌晨還去掛急診

然而 老爸則是最近都沒工作

老媽又再說 房子貸款有點怕付不出

再加上我的學費還在湊《雖然這個月領錢剛好能補齊》

老妹的學費也差一萬多 = ="《你也差太多了唷~》

家裡兩個在賺錢的小孩

居然也幫不上家裡的支出

內心有種好感嘆 感嘆自己多沒用

照護人員執照 我一定要考過 並走上這條路

這樣 家裡的經濟才能不必這麼憂愁

也能夠不再讓那些親戚瞧不起我們家







心情原本有好轉些

結果卻......

現在 很煩 很悶 很不開心

不要要我笑一個 我笑不出來







太陽團 要散了嗎?!~

為何 因為一個女的

把我們這群關係弄成這樣?!~

女生這邊 還是非常非常好

可是 跟男生那 卻出現了疙瘩 小隔牆

真的 會散掉嗎?!~

如果 因為那個女的出現 而變質

這樣 值得嗎?!~ 

對你來說 你覺得值得嗎?!~

已經 回不去當初那種無話不談的關係對吧?!~

好感嘆 好難過~

我 不要這樣的太陽團~

我要 沒有她出現時的太陽團

那時的太陽團 多好 多沒顧忌 






一切都變樣了~

我 不要

我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