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包圍

孤單 包圍

孤獨 包圍

最後 獨自一人......

寂靜夜晚 寂寞陪我

空閒時間 孤獨是我

空無一人 孤單佔心







只想愛你 卻忘了對你好

只想對你好 卻忘了愛你

我想愛你 也只想對你好

我想要你愛我 也只想要你對我好

可惜 彷彿無法同時兼顧 同時擁有......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是太昂貴的誓言 

我握不住也看不見 最後隨著浪濤消失不見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不是我要的明天 你愛過我就已足夠 

就算到了最後愛已擱淺 只求你留我在你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