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設想過

好幾種你的消息

這個結果

也是我曾設想過的

只是...

當真正接收到這消息時

原來...



無法因為時間的流失

而把感受也給抹拭掉






震撼~

的確有震撼到

這個假設

曾是心中不希望它發生之一的假設

卻...

萬萬想不到

它卻是好幾個假設中

真正實現的






此刻的心情是怎樣?!~

又有著什麼感覺?!~

不知道~ 不清楚~

只能說...

恭禧~    

除了這以外還有嗎?!~

或許只能說句~

好久不見吧~






片片斷斷的回憶

一幕幕的跑回腦海中

第一次認識你的情形

第一次見你的情形

第一次牽手的情形

第一次你說我愛你時的情形

好多好多當時的畫面

一一的回流一遍

雖然不是整齊有順序的

但...

卻意外的是

8年了

深藏在內心的回憶

卻沒有因此而遺漏掉什麼

唯一遺失的是

當初你被關時通往的信件






現在的你

過的很不錯吧~

至少這點

放心多了~

結婚 生子了

應該也沉穩許多了吧







如果哪天見面

我會是怎樣的心情

我想...

我也不清楚~

但...

我知道

想看看你好不好

但...

卻又害怕著~

害怕什麼?!~

我也不清楚~




忽然...

有個問題問了自己

如果...

沒有他們

也沒有大頭

那我還是一樣會傻傻的等著嗎?!~

如果當初沒失聯的話

那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

我想我的答案還是無解的~







恭禧你當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