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

我&呆玲

居然被叫姐姐

因為

今天拿到之前繳交ㄉ畢業證書

剛好柏峯坐我旁邊

所以

瞄一下畢業證書

後來他拿一張畢業證書給我&呆玲看

但那張畢業證書居然是柏凱ㄉ   @@"

不過~

不看白不看

看ㄌㄧ下

原來柏凱姓陳ㄚ

再看 @@"

他居然比我大 @@"

呵~下次叫他一聲哥哥好ㄌ  

後來聊聊時

問柏峯他是否是應屆ㄉ

沒想到他說是

@@"   我還以為他比我大捏

結果

他居然叫我&呆玲姐姐

吐血~我才大你8個月而已捏 @@"

居然叫我姐姐 @@"

後來體育課上完要回家時

去廁所時

剛好他把球放回來

《因為球好像是放在女生廁所裡捏   @@"》

他居然看到我&呆玲又叫ㄌ幾聲姐姐

@@"    我嚴重吐血中~

剛好班代也在旁

問ㄌㄧ下他是幾年次ㄉ

沒想到他和呆玲一樣是76年次ㄉ @@"

我還以為班代比我小捏 @@"

真是傻眼阿 = ="

今天被叫ㄌ姐姐

真ㄉ是好害羞唷~

我有那ㄇ老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