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

又再次車禍ㄌ




今天下班時

快到住處時

我居然 被撞了 = ="

就在我要打方向燈那瞬間

我就被撞到往前滑行

結果 我受傷了 QAQ

手 腳 擦傷

頭 也撞傷 還腫了 瘀青

左眼眉毛處 有傷口

因為撞到安全帽 導致左眼也腫了 瘀青了

醫生說 我的瘀青會越來越往下掉

所以 我會呈現熊貓眼狀態 QAQ




被撞到 第一時間 慌了 不知怎辦

只知道 我只能 打給大頭

不敢打給家人 怕他們會擔心&被罵

到醫院時 就看到大頭到了醫院

謝謝你 在醫院 一直陪著我

後續的和解問題 也得麻煩你處理

謝謝你~!!




且 這個月才剛保保險沒多久

我卻 車禍了~!!

還好 有理賠~!!

這該說 幸還是不幸?!~




只是 我又得請假被扣薪了 QAQ

希望 我星期一就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