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24歲生日

可是.....

過的一點也不開心

早上上班 莫名其妙被罵

明明又不是我的問題 為何要罵我

明明事情沒搞清楚 為何又是罵我

到了中午 又莫名其妙被罵一次

沒人告訴過我 沒人教過我 我又怎會知道

你們做這麼久 我才進去多久阿

且 進去到現在 很多該教的都沒教

直到我調到這職位 才告訴我

然後又質疑問說 你進來時不是有教 怎會沒教

真的沒教 我騙做啥 = =

一整天 心情壞到最極致

已經很多是在煩了 現在 更煩

為何每年生日 都過的不開心

討厭極了~!!!



別人生日 都有慶生 吃大餐 我捏????

我卻 只有被罵 難過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