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生日天 上班天 下雨天

壽星居然有假不放

還要求給班上

只因出不去不想在家當宅女

寧可去面對客人 面對神經病院的人

然而就算沒上班出的去

這種天氣又能去哪?!~

當個落湯雞壽星?!~







今年生日

很低調過《繼續低調中》

沒提前的慶生《無所謂 日子照樣過》

沒有吹蠟燭許願《願望每年都一樣 沒許也沒差》

沒有很高興的心情《下雨天 心情悶》







午夜一過

第一封簡訊

生日祝福簡訊

想跟第一位給我祝福的人說

可惜彩虹無法出現很久

因此順遂不可能會是永遠


第二個給祝福的是鴻利

一早到店裡上班

鴻利下班要走前跟我說

生日快樂

0.0 傻眼問他怎知今天我生日

回我 Facebook 上有阿~

0.0 原來是 Facebook 出賣我阿  >"<

10點多上去弄報表時

看到白板被寫字

整個..... 感動到~

真的很謝謝你 鴻利~

也因為鴻利在白板寫的字

讓九點上班的富有看到

結果被問下大雨怎慶祝生日 >"<

《即便沒下大雨 還是不會有慶祝的~》

後來快12點要我先吃飯

說什麼 壽星最大~ 不能餓肚子~

>"< 你們真好~


後來有個人給了我大驚喜

手機響我進去倉庫接一下電話

阿偉你第三個給生日祝福的唷~

接完電話看到阿男《來寄黑貓》

結果等我一走進櫃檯時

《楊富有~ 你居然讓我朋友跟你串通好》

我傻眼了 感動到~《淚快往眼裡跑》

但我卻不知我該做什麼

只能看著點上蠟燭的蛋糕傻笑 傻眼著

真的很謝謝你 阿男~ 《你是第五個祝福者》

真的感動到了~

下大雨還跑來《富有說你超有心的 >"<》

只是.... 蛋糕好像太大了唷~

把它切一切分給同事&隔壁豬血湯阿姨吃~


富有一點下班走時

對我說 生日快樂《第六個祝福者》

結果剛好一個ㄚ伯來要結帳

聽到富有說的話後

看了看富有後問我說

你男朋友唷~ 不然怎知道你生日?!~

0.0  ㄚ伯~ 不是啦~ 那我同事啦~


第七個祝福者是 維

謝謝你打電話來祝福

前幾天還在即時通上問我五.六.日有無空

因為你要找一天從高雄上來幫我過生日

可是我卻種種因素而無法出席

對不起~ 但還是很謝謝你~


第八個祝福者是 大頭

哈~ XD 你不是第一個給祝福的人

前一天因為一些事讓我們不愉快

前一天加班到半夜一點的傢伙

中午的不愉快電話後空白

到了晚上告知加班簡訊後

一點消息都沒有

像似消失無蹤影

像似把我拋棄般

害我不安 恐慌從中午電話後悄悄蔓延

隨著加班簡訊更加速的蔓延

直到今天見到你前仍未消退掉......

前一天讓我們不愉快的你

前一天加班到半夜一點的你

今天睡一整天的你

還是沒忘了我跟你要的

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

一句真心的生日快樂勝過昂貴物品


第九個給祝福的是 曄

帶著男友來送禮給我

哇~ 好閃~ >"<  《不要打我~ 開玩笑的~》

謝謝你的禮物~ 讓你破費了~

不管你送什麼都都會喜歡的~

因為是你用心去挑選的

所以小雅都會喜歡的~~~~

謝謝你~ 啾~



下班回家後

看到坨哥的留言祝福

真的是.... 謝謝你~

沒想到.... 你還記得~




今年生日

老媽給了一份禮物

還用了我喜歡的薰衣草紫包裝紙包裝

只是裡頭是啥我還不知道《有點大個 我還沒拆》




謝謝在Facebook留言給祝福的朋友

拍謝~ 沒時間登入去回覆感謝你們

只能用信箱看到Facebook告知你們給的祝福

我有收到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沒有忘記這一天~





某人ㄚ某人~

你哪天不選給我選昨天&今天去墾丁

X~ 我生日你去消遙玩~

X的~ 我要紀念品~

沒有準備就生一個出來給我~

哼~ 我同事說的 "壽星最大"

所以快去生一個來給我吧~ 啦啦啦啦~

聽到了沒~ 吳冠宏~

你的名字被我打上了~

你逃不走了~ ㄚ哈哈哈~ XD





《好啦~ 不鬧你了~ 開玩笑的~
  下雨天的墾丁好玩嗎?!~ 下雨天的墾丁美嗎?!~
  重點是.... 有虧到墾丁妹嗎?!~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