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就像 妳 你 說的

我 沒用

很 沒用





或許.....

真的很沒用

內心的感覺 不懂得表達

想 不想 不懂得表達

想說的話 不懂得表達

想做的決定 不懂得表達

自己的態度 不懂得踩硬

最後 被人不在乎 不在意著

連替我想 感受  

都不在乎 不在意 不思考了

我卻還是.....

或許 真的 很沒用

連個不想 也沒勇氣說出的孬孬










你從未發現我的憂傷

只因為你看見的

是我的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