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店裡大動工

原因...

要裝咖啡機

所以櫃檯整個稍微修改

整間7-11就像被炸彈炸到似ㄉ

亂七八糟到不行

早上10:30左右時

男店長從中華電信店過來

看到我時  問我

你有被炸到ㄇ?!

= =?  疑惑~

他說  這不是像被炸到ㄇ

呵呵~

回店長說

我人還安好 所以沒炸到我

ㄎㄎ...  白痴阿我

店長問我貨搬好ㄌ唷

嘻嘻~ 嘿阿~

店長說這麼快

ㄎㄎ...   

這是這段累積起來ㄉ速度阿

櫃檯被搬來又搬去

整間店亂的誇張

也給它吵到不行

還好沒啥客人

不然這樣ㄉ情況

又加上爆多客人

我想會給它刺激到ㄅ

畢竟

窄小ㄉ櫃檯怎能融入這麼多人捏

呵呵~

因為工程ㄉ關係

櫃檯下ㄉ菸  後櫃檯ㄉ酒都要拿出來

只好全放在賣場

超擔心有人會去抽煙ㄉ說

問店長不會被偷嗎

她說 應該不會

還真替店長擔心ㄉ說 ><"

畢竟雜亂又忙亂的賣場

沒人會去注意客人是否會伸出第三隻手阿







今天

體力又透支ㄌ

昨天也是

今天也是

這兩天到底是在幹麼阿

累成這樣 ><"

明天會好些嗎?!

I  don't  know

只知道工人要來裝後酒架ㄉ玻璃

= ="   願神保佑







星期五

3:00下班後

要去中華電信電站班

幫阿信站班

因為...

阿信6:00要到學校

所以

3:00我要從公道店轉移中華電信店

不過...

據說  那幾乎都快淨空

那我這三個小時去那要做啥?!

看雜誌  看報紙 還是睡覺 ><"

最好能這樣啦~   

不被罵才有鬼~

不過...

能在中華電信店快關前去那上班

感覺 開心 又 不捨

下週一開始

就沒中華電信店這間門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