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爽ㄉ

快6:00時把

我&老弟叫出去

要我們跟你們去大內問事情

有無搞錯ㄚ

下那ㄇ大ㄉ雨耶

算ㄌ~

認命騎ㄅㄨㄅㄨ車載老媽

去買完水果後

準備往去大內ㄉ路上

幹!!!

雨超大ㄉ

那就算ㄌ

居然...

有開一台白色ㄉ車很機車ㄉ從我旁經過

且又有積一大灘ㄉ水

他很快速ㄉ開過

整ㄍ水往我身上飛來

整ㄍ打ㄌ過來

幹!!!

很痛耶!!!

且害我震ㄌㄧ下

幹!!!

我穿雨衣變白穿ㄌ

全身溼透ㄌ

到大內後開始問事情

我...

好冷唷

在要回家時

全身濕變成半乾ㄉㄌ

騎到家我全身乾ㄌ

但...

我快冷死ㄌ

頭好痛唷

天ㄚ~

不要讓我感冒才好

且...

回到家已經11:30多分ㄌ

我洗完澡後已經快12:30ㄌ

天ㄚ~

我好冷唷

也好睏唷

但...

我怎ㄇ睡不著阿 ><"

現在頭好痛唷



















機車~

人家二伯母就說我&老弟不用去

沒事還把我們叫去

之後還在那說不應該要你們來ㄉ

真ㄉ是齁

還有...

全身濕又吹風吹到衣服都乾ㄌ

會不冷ㄇ

還問我會不會冷

真ㄉ是齁

害我不知該說啥










整ㄍ超不爽ㄉ

沒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

超不開心ㄉ

尤其又被整ㄍ噴濕

更不爽ㄉ

全身濕又吹風

更不爽ㄉ












我想說一ㄍ字

請允許我ㄅ

不要罵我嘿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