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整ㄍ超狼狽ㄉ

有ㄍ白癡還穿布鞋

到學校後

右腳濕ㄌ

左腳沒濕

真神阿

快到學校時

想到一件事

問ㄌ呆

我們要怎ㄇ去圖書館阿

哈 XD

2ㄍ笨蛋都沒帶傘

到學校後CALL于婷

于婷&彩雲要來接應我&呆

我&呆在討論要怎ㄇ走去

因為學校很多處積水

有點不知怎ㄇ走去才好

最後繞ㄌ很大一圈

但...

還是要經過我們所說ㄉ『星光大道』

結果我&于婷撐一把傘

呆&彩雲撐一把傘

但...

雨大風也大

有撐傘好像也沒用

因為還是濕ㄌ

我&于婷一直在笑

哈 XD

今天去學校

看到大家

感覺大家都還滿狼狽ㄉ說











討厭

雨下那ㄇ大

怎ㄇ沒停課捏

我一直在等電話ㄉ說

結果快6:00ㄌ

都沒有電話來

看來還是要上課ㄅ

到學校後問于婷

于婷說

因為二仁溪沒淹水阿

天ㄚ

哪有這樣ㄉ

學校都淹水ㄌ捏

怎ㄇ還不停課阿

真ㄉ是齁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