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真相

是怎麼一回事

真相的背後

又有著什麼秘密

真相到底是什麼

想知道 想知道

只是...

真相往往都太刺裸裸

有時會讓人螫疼

但...

至少比什麼都不知道來的好

事情的真相 真相的背後

又有誰能告訴我

又有誰能告訴我實情

我不要謊言 更不要欺騙

就算事情的真相有多難以接受

我都只想知道事實到底是怎樣

就這樣讓我發現  看到  了

就這樣的深深直入我腦海中

只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只想知道







事情的真相

真相的背後

又有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