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能喘口氣ㄌ

昨天 前天  真是給它太超過ㄌ

都在跟時間賽跑

下班趕著去學校上課

從一大早7:00上到下午6:00

昨天還換店站班捏

早上7:00站到下午3:00後

等宜玲去銀行會完錢回來後

馬上移駕到中華電信店站班

到那時我傻眼ㄌ   @@"

會不會給它誇張到爆阿

整個空空ㄉ~

香菸還給它空ㄉ很帥氣

給個客人來買菸都要把菸蓋開啟給他們看

真ㄉ是...   = ="

只是...

阿信~ 你這陣子會不會太爽ㄌ

我在那站班站到快無聊時

還去拿營養學實習出來看

真的是...

咖啡機還故障

真是瞎到極點


今天一大早一堆人 

一個人忙到快瘋ㄌ

還遇到幾個很廬ㄉ客人

都沒看到一大堆人捏

還在那一直廬

一點羞恥心都沒有捏

睡眠嚴重不足的我

又加上客人在那盧小

火都快升上來ㄌ

臉上還是要擠笑容

被罵還是要擠笑容

但  心裡都在罵三字經ㄌ

好啦~ 我脾氣不是很好這樣行不行   = =凸

明天放假

我終於能休息ㄌ

只是...

我還是不能睡到自然醒   ><"

老媽要我去幫忙 = =凸

看來只能等下週補回來

可是 卻好多是要弄

報告 洗車 打掃房間 洗廁所  補眠  K書

真的是時間不夠多阿~

可是  我又缺很大

休息 賺摳 只能擇一

難道不能共同擁有嗎


明天

是中華電信店最後一天營業日




班表出來ㄌ

星期一  7:00~15:00  跟阿信

星期二  休假

星期三  休假

星期四  休假

星期五  7:00~13:00  跟店長

星期六  7:00~13:00  跟泰佑

星期日  7:00~13:00  跟佳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