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滿19歲ㄉ日子

雖然很多人常說逢九不能過

但對我而言有差ㄇ

沒差啦

因為我又沒在慶祝生日ㄉ

所以有過沒過都一樣啦

不過

老實說

我還滿懷念去年我生日前一天時ㄉ時光

有一些人ㄉ陪伴與祝福

以及一起瘋ㄉ日子

真ㄉ很懷念

或許我是一ㄍ無法承受寂寞ㄉ小孩ㄅ

今年ㄉ生日過ㄉ好冷清唷

沒有大家ㄉ陪伴著

好寂寞唷!!!

不過

Kelly.小樺樺.ㄚ泰.倩.ㄚ誠都有傳簡訊來給我

且瘋狗還打電話來

但我在洗澡

所以我妹接ㄉ

我妹ㄉ口氣有點不好

瘋狗嚇ㄌ一跳

哈~~~

不過

你們都還記得我生日啊

讓小妹我超感動ㄉ捏

嗚~

愛死你們ㄌ

雖然你們不在我身邊陪我



我想

你們ㄉ心都有陪我過對ㄅ

至少

這樣

我就不會那ㄇ寂寞ㄌ

謝謝你們

還有

明年我就20歲ㄌ

YA!!! 

超開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