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讓同事幫我算了塔羅牌

我.... 算了感情~!!!!

算.... 未來一年我&男友的感情順利嗎?!~



算出來的結果 是好的

只是.....  有一個難題<阻礙>

家人的阻礙~!!!

且.... 是抽到皇后 所以是母親的阻礙

這個 好準唷~!!!! 

只是算到過去..... 好像不準耶~!!! @@""

因為..... 是頭頭來追我 不是我去追他的啦~!!!!

然後我的未來牌 昰好的~!!  ^3^Y

未來一年 會有結婚的好喜訊

只昰 會是我主動去提 ~"~

這個我應該不可能會去做的~!!!

姐姐問:男友有跟你求婚或提說要結婚嗎?!~
 
我:恩.... 有~!!!  可昰.... 都被我拒絕~!!! 且提這事時 男友態度有點像在開玩笑 或是婚宴時 或有人向女友提到哪時要

姐姐說:唷~!! 不浪漫啦~!!!

我:嘿咩~!!!

姐姐說:可是你都拒絕 所以問題也是在於你 如果你點頭 就會是有結果~!!!

或許吧~!!! 或許是卡在我吧~!!!



只是......

三太子乾爹爹都說我要26歲才能嫁

之前去算命 也是說要26歲

家裡的人 也都說要26歲

所以...... 還是得等到26歲

即使..... 我現在想 願意

也不能點頭阿~!!!!




且.....

算的是未來一年

雖然 算出來是好的 有結果的

但 我還得等兩年

又有誰 能確定

兩年 不會有啥變動捏?!~

只是...... 真的希望 會是好的~!!!!

至於 那個難題<媽媽不同意> 

還是得想辦法 讓她想法變好 會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