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 錢 錢.....

被錢追著跑 被錢壓的快不能呼吸

睜開眼 就是得想錢的問題




這個月 領不到2W

兩個會錢要繳 + 一些該繳的錢

全部加一加 我只剩下4000塊的錢

如在加上 網路費的支出話

我只剩下不到1500元的生活費

且..... 現在才月中多 剛領錢完沒多久

身上 都全沒錢 感覺很差

想妹妹借 卻又不知怎開口

一整個月常上下班 外加加班&拿加工回家做

居然 連破2W都沒有

下個月 還有機車行照&機車強制險要繳

算一算 應該又是透支的吧?!~

原本想說.....

下個月生日時 要買份禮物送給自己

如今 又得被迫取消這個願望了

去年 因為要去畢旅 所以要存錢

因此 把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給取消

今年 被錢壓迫的 我仍然也得取消



身上 不是沒有一毛錢

還是有~!!! 只是...... 那是....

當初我搬出來時 我要媽媽幫我從郵局領出來以後備用的

等我存到一定的數量金額時 會再把錢拿回去

只是..... 近兩三個月 我卻嚴重透支 動用到那些錢

如今 想像妹妹開口 卻開不了口

想動用那些錢 卻又怕我真的無法補回那些動用到的錢

搬出來半年了 我卻沒存到一毛錢 反而還透支

想到這 就好頭痛~!!!!




錢 不夠用

真的 好想去兼差~!!!!

至少 你 我 也不會手頭這麼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