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被調部門了

從生產部 被調到 倉管部

之前 經理就有問過 

如要提拔我 把我調部門 OK嗎?!~

當時 沒想太多 就說好

沒想到 是被調的一個工作內容複雜的部門

下午到那 原本的倉管人員就被罵 罵到哭

到了下班時候 他還是在哭的

看到這情形 我整個嚇到了

以後 這情形 是否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聽說 在倉管這待 要有心理準備

且 得承受壓力~!!!

天ㄚ~!! 想到這 我頭就好痛~!!!

好多東西 我都不熟悉<我只是個菜鳥>

卻要把它全學會 感覺好困難唷~!!!

好多零件 我進公司三個月來 都沒摸過的

這.........




看到這些 聽到一些

感覺 自己好像不能無法勝認這些

有種 想退縮的FU~!!!!

可是..... 卻說不出口~!!!!




我 真的可以把倉管給弄好嗎?!~

公司 把倉管這位子交給我 

我真的 能把它做好嗎?!~

現在的我 忍不住問了自己

可是 自己的答案卻是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