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不然你不會讓我一人獨自流淚



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不然你不會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我



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不然你不會因為他人之事而丟下我不管



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不然你不會不去顧慮我的感受而做出這些行為來



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不然你不會一次又一次用著同樣的解釋來哄騙我



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你只是怕寂寞而想找人陪而已





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你真正愛的是你心裡的那個人

可惜那個人並不是我

我只是個 替代品 影子 罷了





在此 請放開 你 我 的手

不是不愛了

是還愛 很愛

卻愛的好難受 好難過





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你要的也並不是我

然而我的放手

只是成全你要的自由而已

讓你去愛你真正愛的人而已

影子 替代品  我當不起 也不願當





你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的嗎?!~

摸摸你自己的心 問問你自己後

再來告訴我你是否真的愛我

如果不愛 不是真的愛我 只是寂寞想人陪的話

請放我走 也放過你自己

這樣的愛 只會越來越痛苦

這樣的愛 愛的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