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你要我怎做才好?!~

要我怎釋懷?!~

要我怎相信你?!~

要我怎原諒你的欺騙?!~

要我怎再給機會?!~

要我怎相信你有在改 會改?!~

可是 你讓我看到的 得到的 

卻不是像你所說的這樣.......

你不要讓我把你&他們畫上等號

可是.....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 要我去畫上等號

這次 你又要怎跟我說?!~

這顆心 你要傷幾次 騙幾次才願意?!~

而我 痛到快無力承受了......

要我怎原諒?!~ 要我怎信?!~ 要我怎接受?!~

你教教我ㄚ!!!! 教教我ㄚ!!!!

是否 我也能同樣的手法對待於你?!~

不要跟我說什麼預設立場 

你又有替我想過預設立場過嗎?!~

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類似行為

又要我怎信你有改 要我怎信?!~

為何要騙我 為何要這麼做?!~

因為我太好騙 所以這樣對我?!~

這樣的你 要我怎信於你?!~

這樣的你 要我怎不畫上等號?!~

這樣的你 要我怎做才對?!~

心 再一次被摔疼

心 再一次被你殤

心 再次被你弄累了

心 快不成樣了.......




淚 再一次止不住

淚 再一次滑落而下

情緒 再一次崩潰

心 再一次 狠狠的被摔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