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ㄍ我超不想過ㄉ日子

因為

這ㄍ日子是

我們分手滿5年ㄉ日子

你知道這一天是我最痛恨ㄉ日子ㄇ

前一天是情人節

隔天要我過這種痛苦到極點ㄉ日子

我真ㄉ很痛恨耶

情人節自己過就算ㄌ

隔天要我過這種厭惡ㄉ日子

我真ㄉ很不想過捏

你知道最近ㄉ我過ㄉ如何ㄇ

你知道前陣子ㄉ我發生ㄌ什ㄇ事ㄇ

你知道當我傷心.難過時

我超想要你能在我身邊陪我

只是

我很清楚不可能ㄉ

因為

你已不在ㄌ

我好想被人呵護.保護著

可是

我還是一樣得不到幸福

因為我是一ㄍ失敗ㄉ人

所以才得不到幸福ㄅ

現在ㄉ你過ㄉ如何

今天ㄉ你又會過ㄉ如何ㄋ

你會在想起我ㄇ

我們能在重新開始ㄇ

你知道ㄇ

我常在kiss radio點歌給你ㄇ

你有聽到ㄇ

你知道現在ㄉ我ㄉ心情是怎樣ㄉㄇ

你知道我很想你ㄇ

你知道ㄇ

重錯ㄉ路走回來繼續等你也許很累

很辛苦

但你放心ㄅ

我一定會撐下去ㄉ

因為除ㄌ你以外

我不知道我還能相信誰ㄌ

因為我ㄉ心已經傷ㄉ無法在承受任何傷害ㄌ

你知道ㄇ

現在我只好祝自己

                   
分手快樂 


                  ※ 開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