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大掃除ㄉ大日子...

結果...

人少.東西一堆...

掃到快掛ㄌ...

且今年我掃到手受傷...

且比去年多...

手還皺巴巴ㄉ...

好噁心唷...

且掃到我腰酸背痛ㄉ...

今天掃廚房ㄉ傢伙.我工作那間ㄉ地板『超大間ㄉ..因為人多』

還有四樓灌模子ㄉ房間.一堆椅子...

且今天掃ㄉ很慢...

所以...

不知明天掃不掃ㄉ完...

掃不完後天除夕還要來掃...

我可不要阿...

且老闆超龜毛ㄉ...

因為...

有鐵ㄉ東西洗完要擦油...

更誇張ㄉ是...

牆壁要用抹布擦ㄉ白白ㄉ...

所以...

每次過年都會要ㄌ我ㄉ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