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初一

也是情人節

一早生理時鐘準時響起

硬躺在床上到九點才起來

洗澡 梳妝  

然後....

拿出相機自拍一下  >"<

之後叔叔他們來了

下樓見人叫人去~ 買早餐~ 吃藥~

到現在

無聊等著上班時間到來

情人節剛好是大年初一

情人節上班天

無法陪我家阿頭

阿頭卻有人陪他

只是....  是男的

《 還好是男的 不然你就慘了~ 》

且....

他還有撞球陪他過這一天

而我是上班過這一天

好悶  好無聊的初一情人節

今年的過年跟平常一樣

沒啥差別到

今年的過年跟以往的過年一樣

枯燥乏味  無聊極了

記得爺還在時

過年多熱鬧

也超多人的

從爺去世後

每年過年都是如此冷清清

超懷念當時的過年

如爺還在的話

應該還會是熱鬧吧?!~






明天大年初二

早上要回外婆家吃鍋

吃完鍋先自己騎車回台南

因為我要趕上四點的班

也好啦~

反正回外婆家也是無聊

回去外婆家也只是為了吃鍋而已

只是....

老妹明天上早班

所以無法一起回去吃鍋了~







明天還是上晚班....

後天接著上早班

且要上到下午六點

明天要回外婆家

看來無法補眠了

沒差沒差~~~

賺錢最重要~~~~

只是....

今天我呈現半耳聾狀態 >"<

左耳的耳鳴又更加明顯大聲了

右耳也跟著有一咪咪的耳鳴

老媽跟我講話都聽不清楚  >"<

說了三四次我才聽懂

被老媽說我是壟了阿

>"<   沒辦法~ 全是嗡嗡的耳鳴聲

難受死了~

等等上班怎辦?!~

難道還是一樣要用右耳聽嗎?!~

講電話只能用右耳聽

跟我講話要用右耳聽

我的左耳變成了裝飾物了

這過年會不會太慘了

我居然掛病號 >"<







情人節

大年初一

真無聊~~~

算了....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新年快樂

賺大錢

戀情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