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除夕天

是我的上班天

第一次在除夕上班的

只是....

不知是除夕還是怎樣

好多人

也好忙

因為吃感冒藥的關係

腦袋昏昏的

結果在忙碌的當時

我打翻了一杯咖啡

真的是自找麻煩

忙到中午兩點才吃飯

整個快累翻了





今天有兩個人來看我

很高興能在過年上班時看到你們~  

第一個來報到的是安哥

他來買早餐的~

且....

你好酷唷~

居然一句話都沒說買完就走了

害我有點傻眼看著你離開  

之後來的是春生哥

看到你來真的有傻眼到

因為萬萬想不到會在這看到你

出來摸魚~ 不錯~ 很帶種~

只是....

你又是怎知道我店在哪的?!~

這真的太神了~~~~





話說....

上次那個送娃娃給我的怪客人又來了

又再那找事問我了  

沒看到我在忙客人又在進貨時段

整個忙翻了還在那給我沒事找事聊 

且....

他居然又拿了兩隻娃娃給我 

因為被老媽說不能再拿娃娃回家

所以最後.....

把這兩隻可愛的美樂蒂娃娃轉送給人

還好小ㄚ曄不嫌棄它

只是....

這位客人真的.....

很怪~

讓我打從心底感到怪~~~

希望這幾天不會再看到他才好

神阿~  保佑我阿~~~






店長給了獎勵金

拿到紅包時感覺好厚唷

不過.....

真的被我猜到了

全都是百鈔

有....   1600

不過扣一扣也只剩600而已

買內在美800

初四或初五回醫院門診150

加油錢50

扣一扣真的都沒了 >"<

沒差~

積少成多咩~

感謝店長給的紅包 






接下來的過年上班天

給自己加油打氣~~~

一定要撐下去才行~

加油囉~~~

等到領薪水那天

就會感到這一切是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