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公司上班囉

不過~

人家遲到ㄌ ><"

一到公司後

停車

有幾ㄍ也剛到

看到我後

就問我你可以來ㄌ唷

呵~嘿阿

有ㄉ還一直看我ㄉ臉 ><"

唷~我會害羞捏

『有人要說屁ㄌ    ><" 』

不過~

我帶著口罩你們怎ㄇ可能看ㄉ到捏 ><"

之後停好車.口罩.安全帽拿下後

有幾ㄍ還沒上去打卡

看到後問ㄌㄧ下    ><"

之後上去打卡要工作時

我才一走進去

裡頭全部ㄉ人都看我

唷~我ㄉ天ㄚ

好害羞唷    

『ㄚ...又有人要扁我ㄌ』

害我趕緊打卡

@@"   我遲到4分鐘

打完卡後走要回我位子工作時

大家又再看我ㄌ ><"

走到師傅阿茹那

唷~他又再看我臉ㄌ

好害羞唷~

『呆~不能打我

  人家真ㄉ會害羞啦 ><"』

ㄚ茹看完說還好

嘿阿~好ㄌ所以還好ㄚ

如還沒好

我也不敢來上班阿

之後回到我位子上

咦???

這椅子

是我ㄉ捏

他...

回來ㄌ

真開心~

我親愛ㄉ椅子~

我還以為你不要我ㄌ說

哈~

中午吃飯時

老闆居然跑來跟我說

雯雅你牙齒讓我看一下

傻眼~

還是讓老闆看一下

看完後下樓去吃飯囉

結果又被看ㄌㄧ次 ><"

ㄚ~不要再看我ㄌ啦~

夾菜時二嫂問我

吃東西會不會痛???能吃ㄇ???

ㄣ~還好~有一點

之後宏仔又問我

會留疤ㄇ???

ㄜ...會

之後走回我習慣ㄉ地方吃飯

人家今天只吃飯&菜 ><"







今天被看ㄌ好多次

真不好意思捏 >///<

好害羞唷 >///<

『呆~不能打我』

呵~

謝謝雅伊&湯佳峰&樂咖ㄉ關心

我很好

我以後會小心








呵~

回到工作崗位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