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一個人過...

雖然沒情人...

但...

有一堆同事陪我過...

不錯ㄌ...

只是...

晚上要在家過...

真悶阿...

不過...

有電視陪我沒關係...

且還有我一ㄍ好麻吉~kelly傳簡訊祝福我情人節快樂...

也有一ㄍ男同事祝福我情人節快樂...

那就不錯ㄌ...

我也滿足ㄌ...

因為...

還有人想到我阿...

一ㄍ人也不錯啦...

因為很自由阿...

能和朋友出去玩...

不必擔心陪到男友會怕男友生氣阿...

也不會有一堆煩惱...

反正阿...

我還很年輕...

所以沒差...

反正目前我也不想碰ㄌ...

因為...

只會讓我傷痕累累而已...

外加心碎滿滿...

所以...

還是能不碰比較好阿...

畢竟...

一顆新無法承受多次ㄉ傷害阿...

所以...

單身也不錯阿...

單身也有單身ㄉ好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