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滿七年ㄌ

分手滿七年ㄉ日子

而你...

也消失ㄌ六年多

這六年裡

不管怎ㄇ問

都問不出你ㄉ消息

你就像是人間蒸發似ㄉ

沒人有你ㄉ消息

就連你ㄉ超好麻吉們

也沒有你ㄉ消息

為何

你連你麻吉們也不要ㄌ

知道大家很想你ㄇ

大家都想知道你去哪

只是...

卻怎ㄇ也都找不到你

現在ㄉ你好ㄇ

有個你愛ㄉ人對方愛你ㄉ人ㄇ

現在ㄉ你幸福ㄇ

現在ㄉ我很好

有個我愛ㄉ人.他也愛我ㄉ人

那ㄍ人你也認識唷

他是大頭~

陳建宏~

現在ㄉ我

很幸福

你也要很幸福唷






2/15

是一ㄍ

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出去ㄉ日子

是一ㄍ我把自己關在家裡ㄉ日子

但...

明天也就是2/15

我要出去

或許...

我漸漸能釋懷這一切ㄌ

你...

要過ㄉ很好唷

一定要比我好才行







希望有天我們能在相逢

做ㄍ好朋友~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