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天阿...

今天我ㄉ老毛病又犯ㄌ啦...

天阿...

真是不舒服阿...

每次都這樣...

真ㄉ快痛死ㄌ...

因為每次老毛病一犯...

我幾乎每ㄍ月都要請假一天...

所以...

今天就硬ㄍ一ㄥ...

且今天才第一天耶...

我就痛ㄉ有點難ㄍ一ㄥㄌ...

所以...

明天不知會怎樣阿我???

希望不會請假到阿...

不然每ㄍ月都要被扣摳摳耶...

真心疼...

唉~~~

當女生真ㄉ很不好阿...

真ㄉ很不好阿...

像我每ㄍ月都痛到快掛ㄌ...

真ㄉ是齁...

原本吃巧克力有用ㄉ...

之後無效ㄌ...

改喝熱黑糖...

結果還是有效一陣子而以阿...

最後都沒效ㄌ...

且痛子痛ㄉ徵兆越來越慘...

怎ㄇ說捏...

就是阿...

大家都只是痛而已...

而我捏???

我是痛要會狂冒冷汗.頭昏眼花.想吐.甚至有時痛到想死阿...

所以阿...

現在幾乎每ㄍ月或一ㄍ月半就要去善化看中醫...

可是有改善ㄇ???

有ㄅ???

一點點ㄅ???

因為我大約看ㄌ半年ㄌㄅ???

到上ㄍ月只請假2次而已...

所以有效ㄅ???

不然以前我幾乎每ㄍ月都請假捏...

可能都請假請到我怎ㄇㄌ都知道ㄅ...

所以...

只要每ㄍ月一請假我隔天要跟會計講請假原因時...

會計都知道我怎ㄇㄌ...

要拿藥單給他看時他也都說我知道ㄌ...

所以阿...

真慘阿...

摳摳每ㄍ月都被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