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外號你還記得ㄇ

這ㄍ外號是以前我們通信時你會寫ㄉ唷

沒錯

是我ㄉ外號

不過自從和你在一起後

我ㄉ朋友就不在叫我這ㄍ外號ㄌ

爲啥米阿

我也不知耶

且已經好久好久ㄌ唷

直到前幾ㄍ月我和我國中最好ㄉ朋友"珮曄"聯絡上以後

他就會這樣常叫我小雅

雖然現在聽到他這樣叫我ㄉ心還是會漏拍

不過

還滿開心ㄉ

不過

我還是希望能聽到你在一次叫我"小雅"耶

真ㄉ好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