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的背後 有了欺騙

欺騙的背後 有了隱瞞

隱瞞的背後 有了背叛

背叛的背後 藏有刺激

短暫的刺激 贏得快感

快感的包圍 忘了真理

忘了你 忘了我 忘了你 我

忘了最初給於的感動與承諾

最初的最初

全被刺激 快感 給吞噬

最後的最後

忘了最初 忘了承諾 忘了愛





 

忘了你 忘了我 也忘了愛

忘了承諾 忘了約束 也忘了禁忌

無拘無束的行為 失去理性的思考

一成不變的辯解 一成不變的話語

最終 放棄追究 放棄真理

跟隨著 放棄這一切

放棄你 也放棄我自己.....

失去你 失去愛 我也能活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