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白色情人節

要去上新人訓練

原本

上完要接著去公道店上班

結果女店長説她站台就好

所以明天就休假ㄌ

所以...

明天早上9:00~12:00去上新人訓練

12:00過後我就要待在家裡ㄌ

嗚~

不要ㄚ~

我不想在家ㄚ~

我寧願上班

至少還有摳摳能拿

只是...

可能會看到一對對ㄉ情侶出現ㄅ

這...

會刺激到我  ><"

誰叫我家大頭人還在台北打拼捏

我...

要乖乖ㄉ才行

不能到處亂跑

可是...

我關不住ㄉ咩  = ="






明天ㄉ情人節

我要怎麼揮霍時間才好捏






情人節快樂

白色情人節快樂






你人無法在我身邊陪我過情人節

但...

你ㄉ心要在我身邊陪我唷

我ㄉ心會在你身邊陪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